dr morita,

Event & Review : Dr.Morita Official launching + Mask review 森田药妆抵达马来西亚了!!同场加映7款面膜用后感

4:32:00 PM Unknown 0 Comments

hello everyone

今天我要分享一个我很很很 (很重要,要说3次) 喜欢的台湾平价面膜品牌 - 森田药妆 终于踏足马来西亚了

恩恩 *拍肩膀 这是个明智的决策  森田药妆的面膜薄而不破 , 保湿而不腻 ,效果明显而又价钱便宜  是居家必备良膜 。而更更重要是它非常适合马来西亚闷热的气候,它的精华液清爽,容易吸收,而且通常这里的女生是属于缺水 不缺油,所以真真ngam sai 。

想找平价好用清爽保湿面膜,请往下看哟

*我之前有分享过 请看 hualuronic acid face mask review

之前经常都需要托朋友在台湾扛货货找代购 ,现在不求人啦 马来西亚 各大guardian 均有代售.
价钱比较台湾不会太大分别,当然趁折扣买会省更多

价钱是 RM22.90 (5 片 )-纸膜
 冻膜 RM39.90

*不好意思我对冻膜 没太大好感,所以这里就没分享了


首先 ,先快速 说一说它的launching event ,那天非常有幸的被邀请

时间:13 January 2016   10.30 am
地点 : The forum , Desa Sri Hartamas

当天周俊旭医师也在现场哦,讲解了非常多关于面膜的迷思.

周医师是森田药妆创办人的孙子,是第三代接班人哦


 当天邀请了很多人,也幸好我早到,所以坐到好位置。
 现场布置了很多面膜产品,它们挑选了12款适合马来西亚天气及肤质的面膜进军(森田药妆共有70多款面膜,还在增加中) 当然也有最受欢迎的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
 少不了就是敷面膜及水分测试。这个我拍胸口说,敷了森田面膜后是立马水铛铛的。
请继续往下看,我测试了几款面膜,通通都表现超优~
 也邀请了美美哒马来西亚小姐。最后全体大合照
名人有名人拍,我也来自拍。右边的是jeen .

现场讲解了很多关于面膜的问题,无奈我的头脑处理器及容量有限,只记得一点点。。

Q:敷面膜的程序是怎样?敷后需清洗吗

A:洗脸后,可先涂上化妆水,然后面膜。 过了15分钟,卸下面膜,把脸上的精华拍打至吸收。然后记得涂上面霜锁住水分 (现场示范的是水凝膜)


Q: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面膜?

A:依照自己的肤质,要是有特别需求(拉提,抗痘,美白)就选择 特别针对你要的问题 来做选择。 可是 保湿是最为重要,要是想不到哪款,就拿保湿的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是分割线,以下是面膜分享




 我在活动中收到了3盒面膜当小礼物,还外加一个memo型的水壶  。
 我自己到guardian再买了几盒

由左至右,上到下
1.Dr.morita 森田药妆 白金九胜肽极致钻白面膜
2.Dr.morita森田药妆 蜗牛修护原液面膜     *自购
3.Dr.morita森田药妆 双效配方润白面膜     *自购
4.Dr.morita森田药妆  三重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
5.Dr.morita森田药妆 海洋胶原蛋白多元修复紧致面膜
6.Dr.morita森田药妆 极致保湿修护面膜     *自购
7.Dr.morita森田药妆 火山泥小白花润白黑面膜      *自购


 我觉得水壶当礼物真的很棒,寓意森田里里外外都帮你注入水。十分实用





1.Dr.morita 森田药妆 白金九胜肽极致钻白面膜

九胜肽 能防止黑色素形成,降低黑色素生成,皮肤自然嫩白透亮
里面还含有薏仁萃取,有机洋甘菊,有机接骨木 。 达到调理肌肤,保湿及修护

面膜纸是薄而坚韧,旁边有很多切口,精华属于水水的,无味。
很合脸型 也够大张,额头高的也ok

2.Dr.morita森田药妆 蜗牛修护原液面膜  

酵母精华 能柔嫩 紧致 和保湿皮肤

看到包装上有个可爱的蜗牛就知道里面含有蜗牛萃取液,能修复肌肤,促进细胞更生。
题外话  以前和朋友聊天的时候,发觉她竟然误以为 蜗牛萃取是用力挤蜗牛 然后收取它的汁液(对,就好像挤海绵那样)我被她的天真打败 lol 。

蜗牛萃取其实是蜗牛在爬行时分泌的粘液,再从中取出精华

有机大叶醉鱼草植物-有效减少肌肤玻尿酸的流失,帮助肌肤保持水嫩保湿,抗氧化。它还包含抗炎,抗细菌,能达到舒缓,柔敏和修护的功效。

有机神奇草-源自欧洲阿尔比斯山脉的高山有机植物萃取,有效舒缓敏感肌肤,达到修复功效。

油份:39.2
水份:87.2  立刻感觉水润呀

精华比较其他会有一点点的黏。白色的珍珠纸上有印着DR MORITA 的字,(虽然对脸没有帮助,可是就感觉他们有花心思在包装 是值得加分哦)
 纸一样透薄·,看照片就知道。
我个人觉得这款很棒,兼具保湿及修护 。在长痘后 用来更新 修护 和保湿 能让 肌肤能更快回到之前的状态。


3.Dr.morita森田药妆 极致保湿修护面膜  

DNA 修护精华 -有效恢复活力,保护,调理 和紧致

小分子玻尿酸 能迅速直达角质底层,与大分子玻尿酸相互搭配,保湿效果更 卓越。

水解玻尿酸-强化水合能力及保湿,增加肌肤紧致及弹性,并有效抚平皱纹。

这款面膜纸是蚕丝型,轻,薄,透,犹如第二层肌肤紧密服帖

Oil 28.0
Water 62.4


4.Dr.morita森田药妆 火山泥小白花润白黑面膜

原谅我长得一脸 土匪样 ,敷这个时女儿是 一脸嫌弃 ,也不靠近我 T.T

oil:44.9
water:99.9

火山泥-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成分,能有效调理及净化肌肤

有机小白花-具有保湿修护功效,可以淡化暗沉肌肤,提亮肤色

有机洋甘菊-舒缓,修护调理及补充水分

玻尿酸-保湿,锁水,保持肌肤水嫩,紧致有弹性

熊果素-能净白和淡化斑点

要是觉得做泥膜很麻烦需要清洗,就用这个吧。脏物被面膜纸上的火山泥吸走后就把它丢就ok 了,也不必再洗脸。

这款面膜布较小,也很服帖。有带点点香,很舒服的花香。我也感觉这款面膜在敷时感觉凉凉的,在天气炎热时肯定很赞

 5.Dr.morita森田药妆  三重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

玻尿酸-保湿,锁水,保持肌肤水嫩,紧致有弹性

水解玻尿酸-也就是水解玻尿酸,分子量非常细小,能轻易渗透肌肤

有机大叶醉鱼草植物萃取 -有效减少肌肤玻尿酸的流失,帮助肌肤保持水嫩保湿,抗氧化。它还包含抗炎,抗细菌,能达到舒缓,柔敏和修护的功效。

这款是森田畅销款,最简单的-纯属保湿

要是想试森田面膜就从这款开始,注水保湿是日常所需。 这款纸张薄,透,精华液润而不带人工香,一米米点的黏。保湿效果也可抵2天。

 6..Dr.morita森田药妆 双效配方润白面膜

纳豆(日本大豆)萃取-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,大豆异黄酮和酵素,有强效保湿和紧致弹力肌肤的功效

米酵素-含丰富氨基酸,天然保湿因子和维生素 B1,B2,B6,,E 等,等长效深度滋润及维持肌肤水油平衡,改善暗沉及泛黄等肤色问题特别有效。

这款也是蚕丝面膜,是很薄很薄,要很小心地领出来。面膜也有很多切角,什么脸型都能handle。精华液很多,会导致面膜一直往下滑。。
面膜没有纳豆味,不喜欢纳豆的也没问题


 7.Dr.morita森田药妆 海洋胶原蛋白多元修复紧致面膜

胶原蛋白-具有保湿和修护肌肤的效果,增加肌肤的紧致度与弹性,是肌肤更加柔细

多元胜肽-修护紧致,拉提肌肤,并有效淡化细纹

有机神奇草--源自欧洲阿尔比斯山脉的高山有机植物萃取,有效舒缓敏感肌肤,达到修复功效。

有机接骨木-是特殊的欧洲有机药草,含有类黄酮,酚酸和单宁成分,有很好的舒缓柔敏修护功效

oil 44.9
water 99.9
这款会比较香,还是属于淡香。就效果来说,修护还好,保湿比较看得到,够滋润但不油。面膜很贴脸,用了会感觉脸部紧致了,当然效果也不会太持久,常敷肯定会有帮助提升脸部轮廓。




以上是我对7款森田面膜的用后感。对我来说,森田药妆面膜真的是平价的战斗机,便宜而且效果看得到。这几款在guardian malaysia 买的到的都是精挑细选出来 的,是属于适合混合肌和微干肌,要是草鸡无敌干的可能就觉得不太够力,但是森田面膜是每天敷都不会有负担感的。

也很适合皮肤敏感的mm,里面添加的香精很小量,而且这个牌子在市场已历史悠久,也赢得了不少奖项。产品研发由专业医学美容医师严密把关,还连续2年成为香港小姐竞选大会指定专用护肤面膜。


好,打完收工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